Monday, April 4, 2011

我不要 • 平凡



我不要
燃燒這生命 / 有情天 / 李佳穎

忙碌可以是最棒的藉口
心思常填塞生活的細瑣
袮的愛常被我拋腦後
求袮憐憫我

平順可以是最大的陰謀
一不小心就跟著世界走
袮的話總被我擺最後
求袮赦免我

我不要翻書般地做作
我不要無意識的歌頌
我不要只在某些時候
才想起自己為誰而活
我不要愛袮只在口頭
我不要假裝沒有軟弱
我只想真實被袮觸摸
求袮更新我

就算是我走錯
袮也不放手
就算我忘記袮
袮也記得我


我不要翻書般地做作
我不要無意識的歌頌
我不要只在某些時候
才想起自己為誰而活

我不要忘記你的選召
我不要只在危難禱告
我只想緊緊將袮抓牢
單單地信靠


这首歌切切实实的唱出我对上帝渴望的心声和内心的坎坷! 不要让我们做平凡的基督徒, 不要翻书般的做作、不要无意识的歌颂、不要只在某些时候才想起自己为谁而活! 不要只在为难是祷告。 但愿神更新我们每个人,在灵里更新!

以马内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